實踐理想  開創未來

     

 

商用電話系統

系統選用似簡單,影響深遠應該慳

商用電話系統可說是專為中小企而設的重要通訊設備。它既可同時處理多絛電話線路,亦同時提供多項電話功能。貴公司可選擇模擬式系統,而我們亦可提供綜合數字式系接駁服務。

若要資源增值,單單選用僅夠現行通訊需要的系統,看似節省成本,但因系統局限而不能根據業務需要提升系統容量而被逼放棄原用設備時,可說因小失大。

物超所值人共許,基本要求應記取

一套具成本效益的商用電話系統,必須物超所值,效率高,可靠,簡單易用,既可應付現有的通訊需要,亦能因應業務需要而提升電話系統負荷,可用於同一辦公室內,亦可用於多點通訊而需網絡貫通的環境。

  硬件可靠固重要,軟件支援不可少

除系統硬件外,如支援話音郵箱,通話結算系統,供接線中心使用的先進設備,綜合數據話音服務,電腦與電話整合(CTI) 聯網等應用軟件,威途科技亦會因應你的業務需要,以尖端科技,為你提供合適而極具成本效益的通訊組合,助你與客戶通訊無間。

威途科技客為尊,明智選擇至佳選

選擇威途科技你不單可享用質優,美觀耐用,功能卓越及物超所值的產品,而且可享受以客為尊的一條龍服務。由申請電話線,選擇切合預算及業務需要的通訊組合,提升電話系統負荷,以至提供網絡設計,系統安裝,技術支援及搬遷等售後服務等,都一一為你辦妥,令你安心放心。

Back to top of page Back To Top


請電:  (852) 2793 3806 客戶服務熱線
電郵:  marketing@vf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