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理想  開創未來

     

電腦網絡

 

  bullet image電腦網絡優點多

建立電腦網絡其實既簡單好處又多。一旦設立,公司的資料就可共同使用,資訊亦可互通有無。而硬件軟件等資源如硬碟容量,打印機、素描器亦可全公司共用。毋須在辦公室內,企管人亦可安坐家中甚至在國外遙控,方便容易,活動能力高,效率更高。

  bullet image資訊交流快、員工效率佳

公司資訊聯網,資源可共用,資訊流通快,效率自然高, 公司的形象和兢爭能力得以提升,而員工的生產力和效率亦會加強。

  bullet image通訊成本低,電郵確係威

區域網絡貫通,經互聯網,電郵可取代大部分的長途電話及跨國傳真文件。對於跨國通訊頻繁的機構,若進一步使用互聯網話音方案 (VoIP),以至保安功能極佳的虛擬專用網絡 (IPVPN),通訊成本當可大幅削減。

  bullet image在線工作快、合作無彊界

員工可同時在線工作,資訊無遠弗屆,增加互動,無分日夜都可通訊聯絡。而一經接駁互聯網,要取得資訊,只是舉手之勞。先對手一步網絡化,就可快人一步,隨時隨地與各地客戶及商業夥伴合作無間了。

  bullet image資訊隨時有,活動能力夠

一旦聯網,企管人的活動能力就可大大增加。無論在辦公室、安坐家中甚或出差國外,都可適時獲得資訊,及時回應上司或同事的急件,極速處理客戶的需求,無往而不利。

  bullet image何為電腦網絡?

一個網絡簡單地由數台個人電腦,打印機及其他電腦周邊設備、經有線或無線的連繫而形成。電腦網絡一旦建立,就可令資訊互通,亦可共用伺服器、打印機、素描器等資源,與客戶增加互動,提升公司形象。

區域網絡 (LAN) 由數台個人電腦或工作站,經短距離接駁伺服器而成。區域網絡通常都設在同一大或辦公室內伺服器其實是一台具特殊功能的電腦,作儲藏及管理資料之用。區域網絡的設立可大大減少購買昂貴電腦的數目,亦可令維修軟件等變得簡單。

寬域網絡 (WAN) 實際包括的範圍可以相當廣。例如它連接的地區範圍不囿於本分佈於不同地區的分行,亦可包括其他城市如珠三角,甚至可作跨國連網。而一般跨國連網,要租用上昂貴的國際專用電話線作點對點通訊。所有接駁寬域網絡的電腦,都可使用網絡上裝在其他城市以至外國電腦的公開資料。人盡皆知,現今世上最大的寬域網絡就是互聯網 (Internet),一個數以億計電腦用戶皆可使用的寬域網絡。互聯網用戶一旦上網,就可遨遊萬里,有系統地取得文字、圖像、聲音以至錄影帶的資訊。只需透過搜尋器,就可無遠弗屆,方便快捷地尋得所需資訊。

  bullet image有大智慧,不如乘勢

電腦網絡絕對有助你提升競爭力。威途科技富於經驗的員工,可以合乎你預算及根據實際的需求,為你設計實用而有效率的網絡。無論你是未有設立電腦網絡,或想將提升現有網絡功能及容量,威途科技都可助你達到理想。

Back to top of page Back To Top


請電:  (852) 2793 3806 客戶服務熱線
電郵:  marketing@vf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