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理想  開創未來

     

虛擬專用網絡(VPN)

  bullet image將互聯網變成你的專用網絡

經濟低迷, 營運成本樣樣要精打細算。 跨國跨境通訊既必須又頻繁, 威途科技為你設計的虛擬專用網絡連接方案, 簡單來說是在公用網絡上的虛擬專用網絡連接,在使用時有如跨國企業所用的國際專用網絡。 

  bullet image保密網絡安全,專用通訊無間 

使用虛擬專用網絡的科技,將互聯網變成你的專用寬域網絡,既安全保密,又極具成本效益。它可將總公司與分公司連接成一網絡,企管人更可安坐家中,使用公司的網絡,隨時與海內外商業夥伴及員工聯絡。

  bullet image中國入世商機無限   跨時空地域溝通無間  

隨著中國加入世貿,內地商機不斷湧現,業界無論是從事金融、貿易、零售連鎖店、市務、公關、廣告或其他行業,亦會積極開拓中國市場。如何選擇可靠通訊網絡方案,達到成本效益,而又獲得專業服務的確惱人。

採用跨境專線(IPLC)連接國內各地及香辦事處當然可行,但花費極為龐大。若國內分公司數目日多,採用虛擬專用網絡(VPN)聯繫,絕對是理想的通訊方案,又極具成本優勢,令地域界限消失。

  bullet image協作方案威力強   兩地資訊齊共享 

虛擬專用網絡一旦建立,就能將香港公司與各地辦事處緊密聯繫,亦可因應業務發展需求,隨時增加頻寬。將兩地網絡連接起來後,兩地人員可以隨時互相支援,透過網絡即時互傳訊息、數據,電郵,有助人手彈性分配。配合公司整體發展計劃,解決惱人的整合問題,強化了公司及內地企業資訊分享。在網上存取電子郵件,可隨時隨地與各地辦事處聯繫,助你爭分奪秒,經常可與不同工作單位及商業夥伴,就不同的業務項目進行討論、協調及保持緊密合作。快而準地傳遞及攫取資訊,可大大地提升營運效率,乃成功取得客戶信任的必要條件。

  bullet image凸顯公司實力  提升工作效益

若你需要在工作籌劃過程中,涉及各地員工及不同的合作夥伴,以共同釐定、審核及修改文件,提出建議,訂定及修改工作流程。而由於參與人數眾多,修改的次數又頻密,錯漏百出而妨礙工作進度在所難免。VFT提供的版本監控功能軟件,能有效地讓項目小組成員緊密參與及監控項目進度,確保所有組員使用最新的文件版本,以減少不必要的錯誤,提升工作效率。 

  bullet image大型檔案放平臺   網絡通免擠塞    

在日常工作營運過程中,若員工常備受文件傳遞延誤,文件體積過大而無法經電郵傳送,圖文傳真常因線路繁忙而無法接通等問題困擾,造成溝通上的延誤,浪費員工的生產力。又會因牽涉的工作單位太多而經常要將電郵複製多份,大大加重網的負荷,浪費網絡的儲存空間。甚至導至網絡癱瘓,經常要苦候外判的技術支援人員到公司檢查系統。對於分秒必爭的你,確實是費時失事,令人沮喪。 威途科技正好為你解決這方面的難題。體積大的文件只需放置於虛擬平台上,經授權的合作夥伴就可隨時隨地,各取所需,提取不同項目的資料,與不同地方的客戶、夥伴和同事相互傳送或提存大型檔案,何時何地一樣方便。

  bullet image權限管理除界限   資料保密無困難

一般而言,客戶建議書都有很多商業機密,故網絡保安極為重要。因為任何形式的資料洩漏都足以影響商機及公司商譽。而VFT的權限管理系統,只有經授權職員及夥伴的會員經核證後才可使用及取得資訊,絕對能有效避免機密外洩。只須將共用的文件放在虛擬工作平臺上,經授權者都可按其權限指示去查閱或修改文件,而每次修改都有詳細記錄,以確保用者使用最新版本工作,既省時又避免混淆,能有效加強文件的保密度。有了這種先進的協作工具後,已往遇到溝通、協調及文件保安等難題都可迎刃而解,亦可有效避免造成網絡擠塞。

  bullet image專用網絡顯實力   節省成本高效益

使用虛擬專用網絡不但成本較低,而且擴充容易,據點數目愈多,可節省的成本愈高。但凡放棄沿用IPLC而全面轉用IP-VPN網絡連接的公司,都會認同虛擬專用網絡能為公司帶來極大的成本效益。因國際專線 (IPLC) 是以點對點的方式連接,不但成本昂貴,而且當據點數目增加,成本會以幾何級數增加,所用的技術亦更複雜。事實上,利用VPN來傳輸數據及聲音,可協助公司內部運作如內聯網之發展,更可節省成本達40至50%。單是使用IP話音一項,估計已可節省國際長途電話及傳真開支達80%。此外,更可大大減省公司在伺服器、應用軟件、防火牆、ERP等資本性投資,大大減低營運成本。由於以低廉成本,就可有效改善工作效率並提升公司形象,可說是低投資,高回報的典範。

  bullet image威途科技助你   將中國聯繫全球

中國入世帶來大量商機。為積極配合你開拓大中華市場的發展大計,威途科技為你提供的虛擬專用網絡聯繫,是理想的通訊方案,又極具成本優勢。它是當前跨境通訊技術的重要趨勢,而服務覆蓋範圍亦逐步擴展。基於此技術在擴展能力上的優勢及靈活性,在VPN網絡上應用視像會議, 只需在辦公室加設用戶端系統,便能以低成本將影像及話音, 加強各辦公室之間的多媒體連繫。威途科技一直秉承將中國聯繫世界的理念,積極配合客戶擴展國內業務,務求為有意進軍大中華的你,提供完備的通訊方案。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環境,時間就是金錢,資訊就是力量。威途科技提供完備妥善的虛擬專用網絡方案,令各地員工與合作夥伴,隨時隨地通訊無間,提升生產力,大大增加營運效益。

Back to top of page Back To Top


請電:  (852) 2793 3806 客戶服務熱線
電郵:  marketing@vft.com.hk